榆林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作者: 王金利 发布时间: 24-03-15 20:30 次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中共榆林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3月15日4502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共榆林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瑞月以及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等54人参会。

1B83D

支部书记王瑞月对本次即将转为正式党员的同学们提出了以下具体要求:一是端正态度,要在学习和生活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为建设“特色鲜明、具有重要行业影响力的高水平榆林大学”而不懈奋斗;二是明确目标,提高思想认识和觉悟。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指导实践、推动学习的强大力量;三是联系实际,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不断发扬榆苑学子的精神品格,努力做到在关键时刻站得出,在困难面前豁得出,在责任面前担得起,在使命当中扛得住。

会议主要议题是对王轩旭等10名同志加入党组织事宜进行讨论表决。各正式党员在讨论表决过程中,本着对组织负责和对本人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地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表决通过本次转正大会的计票人、监票人。经到会党员的半数以上表决通过,确定计票人、监票人。

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向大会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必要时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和情况。到会正式党员传阅《入党志愿书》、《思想汇报》等转正材料,审查材料有无问题。

1A123

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和小组意见。支委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大会进行讨论,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主要是针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提出希望,并表明个人对该预备党员的转正意见。

支部书记王瑞月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决议的内容包括: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对预备党员的意见,表決情况等内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或表决结果表态。

会议最后,由支部书记王瑞月老师进行总结,代表支部希望王轩旭等同志以今天讨论自己转正问题为人生的新起点,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1C578

本次会议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会议各项既定议程。本次大会的召开为中共榆林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