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辉以“新质生产力”为主题给学生党员上党课

来源: 作者: 王金利 发布时间: 24-04-08 10:41 次浏览

4月7日晚七点,在榆林学院4号楼502会议室,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辉以“新质生产力的内涵特征和发展重点”为主题给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上了一次党课。党总支秘书兼学生支部副书记白锦军、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大二全体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党课。

F903F

陈小辉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三次下团组,三谈新质生产力,深刻阐述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方法论。新质生产力特点是创新,关键在质优,本质是新进生产力。广大党员青年要不断深化对新质生产力的理论认识和实践探索,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加快绘制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路线图,坚持向“新”而行,不断积蓄迸发提“质”升级的澎湃力量,努力为新质生产力发展贡献新时代青年的力量。

17366

陈小辉强调,我党将继续优化新质生产力要素资源配置,引领新质生产力更好发展,推动我国经济向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方向迈进。作为当今新时代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深入学习和掌握前沿科技知识,要到基层去、到一线去、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去,要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公益活动,鼓励新时代大学生积极投入祖国的建设浪潮中,鼓励同学们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

8E894

最后,化工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白锦军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了新质生产力对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并借此机会对化工院学生党员发展与管理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诸位党员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