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院学子在陕西省首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作者: 薛帆 发布时间: 18-08-11 08:54 次浏览

陕西省首届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于2018年8月10日在西安理工大学举行,我院16级材料五名学子代表榆林学院参赛。经过两轮激烈角逐,五名选手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及三等奖。我院代宏哲和薛帆两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次大赛是由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西安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陕西省机械工程学会理化检验分会联合承办,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进一步提升我省高等学校材料等相关专业学生素质。大赛共有来自陕西省18所高校的74名学生参加比赛。本次大赛期间还举行了陕西省第二届材料类实验教学研讨会。

随后会继续在经过大赛历练的化工院五名优秀选手中选拔出三位,他们将代表我校参加2018年8月25日至31日在西安举行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金相技能大赛。